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导检查西固灯会筹备及安保工作

2021-03-01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6日,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带队前往金城公园督导检查西固灯会筹备及安保工作。督导组实地察看了群众观灯交通流量和警力部署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安保、消防、交通和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做好灯会期间各项安保和应急预案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导检查西固灯会筹备及安保工作

    毛玉铎强调,一是要增强风险意识,把安保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深入查找薄弱环节,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做好交通组织保障工作,加强组织协调、科学调度,维护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和公路治安秩序,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三是要严格现场管控措施,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标准落实各项措施,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引导分流,防止观灯人员过多聚集。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消除可能影响灯会安全的各类风险隐患,及时排查整治各类隐患点,确保让广大市民游客过一个文明喜庆、安全有序的元宵佳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