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考核大会

2021-03-03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考核大会,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再规划、再部署。

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考核大会

    会上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下发的关于2020年度干部考核工作的文件,并对重点事项进行简单说明和具体安排。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座次顺序,依次进行2020年度工作述职,分管领导根据述职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述职,既让干部职工对上年工作进行回顾,同时也能够在部门间实现工作信息共享,继续坚持“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的实干精神,怀着让机关干部幸福感逐步提升的初心使命,着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扎实推进与公车管理中心之间的党群联系工作,通过谈心谈话和结对联系,建立局机关内部的“命运共同体”。对于已经拉开序幕的2021年,鼓励大家通过群体之力共同做好特色亮点工作。食堂改革始终在路上,继续坚持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迎难而上,从实践中获取经验,弥补不足,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工作自觉意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队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