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西固灯会安保工作

2021-03-03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2日至27日,“永不落幕的灯会”线下观灯在西固区正式开启。为营造良好治安秩序,让群众在平安、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观赏灯光秀,西固公安分局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精细落实,先后投入2000余人次警力参与现场执勤,圆满完成了灯会期间安保任务。

西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西固灯会安保工作

    西固公安分局提早部署,区政府分管领导多次带领相关部门实地探查现场,查找安全隐患,及时调整优化安保方案,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对灯会周围治安维护及交通维护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西固公安分局全体参与安保队伍充分发扬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精神,每天战斗在安保一线,按照指挥部命令,认真落实重点警戒、物品查验、分流引导、治安巡控和消防监控等措施,坚持最高标准、最严部署、最强措施、最佳状态、最优效果,充分发挥主战作用,有力维护了灯会期间全区的和谐稳定,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同时,本次灯会参与安保执勤工作的还有区城管局、区卫健局、兰州石化保卫部、西固消防救援大队、西固交警大队等部门抽调人员参与一线执勤,甘肃蓝天救援队、兰州山河救援队主动对接,派出精干力量,协同公安民警共同加强重点部位人员分流工作。

西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西固灯会安保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西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除了安保执勤、疏导群众、维护秩序等工作外,广大民辅警还积极投入到各项服务群众工作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走散孩子耐心、细心、热心地开展服务,让广大游客在观灯赏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来自西固公安浓浓的暖心关怀,树立了西固公安的良好形象。

西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西固灯会安保工作

    2月27日晚上11点,“永不落幕的灯会”结束,标志着为期6天的灯会安保工作已圆满结束。此次安保工作中,西固公安分局凝聚了西固公安全体民警、辅警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的忘我精神,也展现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良好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