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1-04-30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8日,西固区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书记赵同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主持会议。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指导督查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建专干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西固区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换届是在进入“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后进行的第一次换届工作,能否选优配强乡镇干部队伍,直接关系全区今年和“十四五”发展大局。全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稳妥有序做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通过换届努力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为全区适应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各乡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乡镇换届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镇换届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高质量完成乡镇换届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吃透换届政策要求,配强乡镇党政正职,提升班子整体功能,保持干事创业劲头,严明换届纪律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注重整体统筹,做好思想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努力通过换届换出活力、换出干劲、换出西固发展的新面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动员部署会后,还开展了换届业务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