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5-1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8日,西固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立信会计事务所合伙人甘肃分所所长张萍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西固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张君明主持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西固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张萍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刻详细的讲解,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全区上下准确理解和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清晰、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对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明确的目标、思路和方法,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系统学习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学真懂。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各自的工作摆进去,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使其真正成为推动西固区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指引、思想指南。二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信真用。立足区情实际,坚持从省、市发展大局出发,着眼西固区发展实际,坚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转型、全面提档、全面塑新。三是要在务实担当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抓真干。坚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和持之以恒抓好自学,通过全覆盖的方式将学习宣传过程变成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变成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的过程,变成开拓思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过程,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会目标上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