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寺儿沟社区党支部“一起学党史”音频专栏开播啦!

2021-05-12 来源: 作者: 点击:

    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寺儿沟社区党支部于5月10日开播“一起学党史”音频专栏。这档音频专栏充分利用社区党建微信群,每周一至每周五在微信群中上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诵读音频内容,让社区党员聆听党史,补足“精神之钙”。

    《简史》共10章,70节,约28万字,充分吸收党史研究最新成果,以史论结合的形式,重点叙述和评价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战略部署、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及其发展历程;深入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着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革命精神和风范;深刻解读历史性变革中蕴藏的内在逻辑,历史性成就背后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文风朴实、通俗易懂,是全党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读物。

    通过“一起学党史”音频专栏,旨在让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传奇的建党历程,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