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2021-05-13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2日,西固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兰州市委常委、兰州警备区司令员温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赵同庆作任职表态发言。区国动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专武干部,区人武部干部职工,驻区相关企业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西固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会上,温选荣宣读了警备区党委关于赵同庆担任西固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党内任职通知,并颁发了任职通知书。

    温选荣指出,近年来,西固区委、区政府抓经济谋发展不忘抓武装、建武装,有效推进了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展现了全区上下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体现了各级领导强烈的政治意识、国防意识和大局意识。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西固区历届党委、政府对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得益于历任第一书记对武装工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西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温选荣强调,召开第一书记任职大会,既是警备区党委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求真务实的共识,更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既是政治荣誉,更是使命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管武装的责任担当;要突出主责主业,提升国防动员质量;要坚持双重领导,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开创西固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

    赵同庆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组织的任命和决定,将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建设、重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牢记职责使命,做党管武装的“明白人”;紧盯强军目标,做党管武装的“带头人”;军民融合发展,做党管武装的“贴心人”,为全区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不断开创全区武装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