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全区部分重点项目

2021-05-14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3日上午,西固区委书记赵同庆带领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区委区政府督查室、住建局、自然资源分局、征收服务中心、城改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陈坪街道深沟堡、龙湖金城光年、福利路街道14#街区、T018+T020道路、城市运动公园等重点建设项目,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土地规划、征地拆迁、手续办理、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督促相关部门提出协调解决的方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赵同庆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提升城市品位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也是改善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核心工作,认真谋划、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用地、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开展提供保障。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靠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保障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