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审计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14 来源: 作者: 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西固区审计局按照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审计干部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教育动员“提士气”

    西固区审计局党组迅速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动员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创新形式“有朝气”

    西固区审计局积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开拓学习思路、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依托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轮流领学、聆听专题辅导、观看视频教学、交流学习感悟等形式,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服务群众“接地气”

    西固区审计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开展学雷锋、保护生态环境志愿服务、义务植树、党史宣讲进社区等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