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妇联: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2021-05-14 来源: 作者: 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固区妇联认真倾听妇女心声,回应妇女诉求,把妇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等“急难愁盼”问题纳入办实事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百场母亲讲堂之好家风故事分享”活动相结合,积极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

母亲讲堂传家风

   西固区妇联开展“百场母亲讲堂之好家风故事分享”活动,积极引导全区广大妇女群众注重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推进家庭文明建设。

   活动中,西固区“最美母亲”获奖者——王艳萍分享了她的励志感人事迹、入党初心与家风故事。一个个经过生活洗礼的幸福真谛深深打动着在场听众的心,也充分展现了“最美母亲”的工作之美、生活之美、道德之美、教育之美,体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

西固区妇联: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专题讲座解困惑

    西固区母亲教育中心举办“母亲讲堂”专题讲座,引导家长思考自身的教育理念和方法,鼓励他们更新教育观念,改变教育态度和教育方法,同时耐心解答大家在家庭教育方面遇到的困惑。

现场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家教理念得到了更新,也进一步意识到树立文明家风的重要性,今后要与全家人一起行动起来,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实践者、守护者。

西固区妇联: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爱心义诊办实事

    区妇联巾帼志愿队、西柳沟月牙桥社区联合金顺康口腔开展“牙齿健康义诊”活动。活动中,医生为辖区居民进行牙齿健康检查,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婚姻家庭指导宣传册》《幸福家庭指南手册1-5》等相关宣传资料和手册。

此次宣传、口腔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区妇联巾帼志愿团队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维权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

西固区妇联: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