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通知

2021-07-1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快构筑全民免疫防线,根据国家省市有关疫苗接种安排部署精神,西固区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自2021年7月13日起,启动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接种地点:暂定甘肃宝石花医院、兰大二院西固医院、西固区中医院、504医院等4家医院为全区新冠疫苗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单位。

    2、接种须知:有接种需求且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60岁以上人群,可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指定医疗机构接种(目前暂时未开通网上预约);接种前应如实告知医务人员健康状况,由医生判断是否可以接种。同时,要认真阅读并签署知情同意书,对于年龄偏大或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建议由亲属陪同前往,一并在知情同意书上签字确认。

    3、接种要求:接种单位医务人员要与老年人及陪同家属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记录老年人的基础疾病情况、药物使用情况及疾病史、过敏史等,综合评估老年人健康状况、接种禁忌,专业给予接种或不宜接种的医学建议。各接种点要严格落实“三查七对一验证”操作流程,完善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稳妥处置好各种突发情况,确保接种工作规范、安全、有序开展。

    4、各单位、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全力以赴做好其它群体接种工作,确保全区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力争在9月底前完成全年接种任务,为国庆人群大流动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做好充分准备。

西固区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通知

 

                                                      西固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