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2021-07-19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7日,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带队调研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区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银泰逸翠园、中天嘉苑和雅新小区,实地察看了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产权项目重点难点问题,督促相关部门按照分类推进、精准施策的方式,从最大限度保障民生的角度出发,对照现行政策法规要求,积极完善各项手续,努力解决办证难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推动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取得实效。

    毛玉铎强调,化解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民心工程。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拿出过硬措施,全力全速推进问题化解。二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积极回应群众的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三要主动靠前推进,系统性摸底调查难点问题,做到无遗漏、全覆盖,厘清项目问题和症结,研究化解措施,制定解决方案,明确完成时限,合力推进化解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