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召开区、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21-07-21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0日下午,西固区召开区、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延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区委有关部门、区法检两院、区政府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乡镇人大主席和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西固区召开区、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区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必然要求,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的必然要求。二要认真坚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原则性。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项基本原则,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过程民主、依法有序,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三要严格把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性。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作,规范组织工作,把握关键环节,依法依规完成换届选举,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四要切实加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纪律性。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密切关注苗头倾向,努力营造浓厚氛围,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