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委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2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1日,西固区委书记赵同庆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西固区委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恩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要斌和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办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检视剖析;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作点评讲话。

    赵同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贯通历史、现实、未来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区委办公室要发挥好表率作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起来,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赵同庆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忠诚上作表率,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善于从政治上谋划推动工作,充分展示区委办公室良好的政治风貌、体现应有的政治担当,全力打造让区委绝对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增强业务能力,在服务水平上作表率,把提升“三服务”水平作为重中之重,带头落实好精文简会相关规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求办文高质量、办会高标准、办事高效率。要严明纪律,在修身立德上作表率,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和政策程序办事,着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坚决维护好党委机关良好形象。要作风过硬,在敬业奉献上作表率,常怀进取之心、永葆奋斗之志,把艰苦付出当作成就事业的必备条件,把经受磨练当成个人成长的难得机遇,立足岗位争先进位,履职尽责勇创一流。要聚焦主责,在党建引领上作表率,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思想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勤学习善作为,注重以上率下,领导机关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党的组织生活落地生根,确保把党建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更好地服务西固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