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人大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2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1日,西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延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西固区人大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区人大相关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作点评讲话。

    王延风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习心得体会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既回顾历史、又展望未来,科学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讲话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彰显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胆识、理论勇气和科学精神,体现了百年大党的坚强决心、远见卓识和使命担当,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王延风同志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在深学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学习中不断补足精神之“钙”,自觉扛起历史重任、扛起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要在明辨中淬炼党性修养,在强化党史学习中接受党性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始终做到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在细照中恪守为民初心,对照党的要求、党员标准,对照服务群众的要求和群众的满意度,自觉涵养为民服务情怀,始终以群众的呼声为信号、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实际的问题,增加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在笃用中担当时代重任,在真学真用、真学真促中不断汲取宝贵经验,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