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2021-07-22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司法局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扎实开展以“倡导科学文明,勇当反邪先锋”为主题的反邪教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推进了反邪教工作的落实,为全面构建文明和谐西固奠定了法治基础。

西固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结合网络媒体开展全方位宣传。西固区司法局充分发挥“法治西固”微信公众平台作用,发布反邪教知识内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地了解和掌握邪教活动的本质及其社会危害,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参与反对、抵制邪教违法犯罪活动。

    结合“法律八进”活动开展面对面法治宣传。西固区司法局积极组织各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农村、社区、宗教场所、学校,向广大群众面对面深入宣传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反邪教基础知识,倡导群众警惕邪教侵害,清醒认识邪教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防止各种邪教在社会上传播和渗透,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结合法治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西固区司法局通过设置宣传点、现场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和LED屏幕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法治宣传袋、抽纸、纸杯等纪念品的形式,竭力让广大群众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切实增强了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掀起远离邪教、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破除迷信的热潮,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此次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反邪防邪的积极性,揭露邪教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为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构建平安法治西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