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1日,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恩瑞,市机关事务中心设施设备科科长徐莉萍,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维俊及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检视剖析;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作点评讲话。

    毛玉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鲜明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区政府办公室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嘱托,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增强砥砺奋进的勇气和力量,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毛玉铎强调,一要政治坚定,对党绝对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视察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善于从政治上谋划推动工作,充分展示区政府办公室良好的政治风貌、体现应有的政治担当,全力打造让区政府绝对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二要业务精通,优质服务发展。把提升“三服务”水平作为重中之重,带头落实好精文简会相关规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求办文高质量、办会高标准、办事高效率,努力在全区争一流、树标杆、当示范。三要纪律严明,严以修身立德。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和政策程序办事,不踩红线、不触底线、不越雷池,从小事小节中修身律己,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决不能以特殊身份自居,切实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坚决维护好政府机关良好形象。四要作风过硬,勇于敬业奉献。怀有“板凳宁坐十年冷、文章不写半句空”的执着精神,既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又要辛勤耕耘、乐于奉献,甘居“幕后位置”,筑牢“后方堡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