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鄂尔多斯市考察团考察观摩西固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1-07-23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2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专家咨询论证委员会考察观摩团一行到西固区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考察观摩团由鄂尔多斯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高连山带队,区委分管领导陪同观摩。

鄂尔多斯市考察团考察观摩西固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观摩团先后前往西固区博物馆、读者小站、先锋路街道庄浪东路东社区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教育基地,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对西固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观摩学习交流。

    观摩团对西固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西固区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氛围浓厚、载体新颖、亮点突出,尤其是着力打造的“一乡街一品牌”“一部门一特色”“地企联创、融合共治”等创建工作特色品牌,突出西固特色,彰显西固底蕴、形成西固经验,创造出可复制可借鉴的好做法、好经验。

    观摩团表示,将以此次观摩考察为契机,积极借鉴西固区在创建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