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纪委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

2021-07-23 来源: 作者: 点击:

    西固区纪委监委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扎实开展。

    抓深抓实读原著,原原本本学党史。区纪委监委干部人手一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学习教育材料,通过党小组、支部党员大会、部门集中学习、党员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

    同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西固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分设三个学习小组,综合运用主题党日、支部“三会一课”等平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每月至少组织1次党支部学习讨论,并推荐1名党员结合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以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主动学、干部参与学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积极开展学习党史的教育宣传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融入日常。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西固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