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关于对符合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条件的灵活就业高校毕业生基本信息的公示

2021-07-09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甘肃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甘财社﹝2018﹞67号)第八条和第二十三规定和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精简享受就业补贴政策证明材料和优化审办程序的通知》(甘人社通﹝2019﹞456号)及《关于发布就业补助资金补贴类政策清单的通知》(甘人社通﹝2020﹞280号)相关规定,现对符合享受社会保险补贴的1名灵活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基本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请广大群众监督。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向西固区劳务办反映,监督电话:0931-7526395。

     公示期限5天,如无异议,即向符合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条件的1名灵活就业高校毕业生拨付补贴资金。

    附件:西固区符合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条件的灵活就业高校毕业生、企业基本信息公示表.xlsx

                                               

 

 

 

                                                      兰州市西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