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以学促行 以行践学——西固区河口镇张家台村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10-10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河口镇张家台村广大党员干部带动群众,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


    送学上门,学习教育“不打烊”。村党总支部为辖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确保老党员们“不漏学”“不掉队”,让他们足不出户也能参与学习。活动中,村委会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辖区老党员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并将书籍送到老党员手中。同时,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如有任何需要,都可以随时联系村委会。

    学以致用,增强基层工作内生动力。村党总支部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交流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引导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村党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等组织党员广泛开展学习,使之成为每名党员和工作人员的必修课;创新学习方式,通过每周党员群打卡学习的方式,提高党员参与感和获得感。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落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治理工作的实际效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