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西固区新城镇新城街社区“社工委”开展“清除小广告 美化环境”行动

2022-10-1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环境,彻底清除城市垃圾“小广告”,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近日,西固区新城镇新城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电线杆、公共设施、宣传栏、楼栋墙体等开展了清理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用喷水壶、小铲子等工具,对新城街社区辖区内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还有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志愿者们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掉。社区工作者说:“只要发现了就要积极去清理干净,尽自己的力量,维护社区的环境卫生。”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还有一些虚假信息,会导致居民上当受骗。对辖区主街道墙面、公共设施等乱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还能防止居民上当受骗。同时,志愿者们还向附近的居民宣传环境保护、保持卫生清洁的意义及小广告的危害,遇到乱贴乱画现象要及时制止,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还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营造一个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新城街社区将加强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