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西固区西固城街道西固中路南社区“社工委”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2022-10-1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增强社区工作者及辖区居民对信访工作的认识,提高工作人员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西固区西固城街道西固中路南社区“社工委”组织集体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此次学习围绕《信访工作条例》的重点内容、五项原则、工作要求等进行阐释、解读。并强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意义,引导社区工作人员正确认识当前信访形势和工作要求,增强信访化解能力。“当前社区信访维稳工作就是从源头上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产生的各类矛盾纠纷,做好群众桥梁工作,建立良好的干群关系,把居民的小事当做大事来对待。” “社工委”成员纷纷表示。

    西固中路南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摸索改进工作方法,以人为本,做好社区信访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