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区委书记赵同庆,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延风,区政协主席张君明等区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报告。


    开幕盛况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内涵,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划时代纲领性文献。

    下一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层次搞好学习培训,结合中央、省市委要求,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立体化组织集中宣讲,筹备组建区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各部门、各单位集中开展宣讲,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多载体开展社会宣传,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宣传文化阵地资源,丰富宣传形式和手段,积极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劲头,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全区各级各部门还以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