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防风险 保安全 “社工委”在行动

2022-10-19 来源: 作者: 点击:

    连日来,西固区四季青街道四季青社区“社工委”多次深入辖区企业、修理厂、废品收购站等,扎实开展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立足问题、抓实整改,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

    社区“社工委”成员逐步开展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消防设备,场所内是否配备灭火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以及企业用电安全。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当场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隐患清零,保持整治隐患的高压态势。同时,向辖区企业发放关于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提醒负责人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保证各项安全制度、措施、要求落到实处,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通知书的发放,有效减少了各类安全隐患,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四季青社区“社工委”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为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