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社工委”在行动 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2022-10-20 来源: 作者: 点击:

    金秋十月,寒风袭来,即将进入供暖季。西固区四季青街道合水南路社区积极发动“社工委”志愿力量,处理各类供暖居民诉求,为保障居民温暖过冬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居住在辖区金阳大厦的5户居民,向社区反映2楼商铺因歇业撤场未安装玻璃,导致大量对流风聚集流入,造成供暖期居民取暖温度不达标,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社区发动“社工委”志愿力量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及居民家中查看情况,考虑到2楼商铺暂未有实际经营单位,无法按照常规责任制处理方式进行处置。于是“社工委”发动成员一起参与讨论解决方案,最终由辖区的“社工委”服务单位天佑宾馆主动承担责任,进行了漏风点围挡,共计围挡9处透风点,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做辖区居民的贴心人,一直是合水南路社区的不懈追求,此次围“暖”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合水南路社区将持续发动“社工委”聚合力,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夯实社区治理体系,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