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深入推进百日行动 战果丰硕

2022-10-03 来源: 作者: 点击: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针对辖区特点,深度研判案件线索,持续加大追逃力度,近日,成功抓获2名外省上网逃犯,破获一起危险作业案,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案件一

    9月22日10时,西固分局陈官营派出所接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推送线索: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在逃人员盖某在兰州市西固区有活动轨迹。在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的支持下,民警电话联系盖某前往分局办案中心接受调查。到案后,盖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盖某已移交河北涿州警方。

案件二

    9月22日,西固分局刑侦一大队接新疆乌鲁木齐公安局办案协助请求:该局涉嫌盗窃案的上网在逃人员陈某潜逃至西固区,请求实施抓捕。经深入研判和架网布控,9月25日,民警在兰州市西固区深沟桥将陈某抓获。经讯问,陈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已移交新疆乌鲁木齐警方。

案件三

    非法存储、销售散装汽油,不仅扰乱成品油市场正常秩序,还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极大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西固分局破获一起危险作业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现场查获散装汽油12桶及运输汽油三轮车一辆。

    8月18日,西固分局刑侦二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李某有非法运输、销售成品油的重大嫌疑。当天13时35分,民警在兰州市西固区小坪山下南山路桥底将李某抓获,并现场查获李某正在销售的散装汽油12桶及运输汽油的三轮车一辆。经聘请专业机构鉴定,现场查获的12只桶内存储的液体全部为汽油。经讯问,李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在未取得相关营业执照且在不符合安全储存运输汽油的条件下,销售散装汽油的犯罪事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