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缉盗、追逃、扫毒,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先锋路派出所“百日行动”捷报频传

2022-10-03 来源: 作者: 点击:

    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先锋路派出所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以打促稳”的工作思路,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空间,缉盗、追逃、扫毒捷报频传,全面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精准研判,破获盗窃案

    9月13日以来,先锋路派出所辖区发生多起盗窃自行车案。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挽回群众损失,民警深入开展了调查走访、视频侦查等一系列工作。通过对案件证据进行深入研判、精准分析,最终确定无业人员许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20日20时,经过3小时架网布控,民警在西固区某小区将许某抓获。经讯问,许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于今年9月份开始,在西固区先后盗窃自行车10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主动出击,抓获上网逃犯

    9月21日,先锋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临夏州永靖县公安局上网在逃人员张某在西固区公园路附近有活动轨迹。民警立即上报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请求支援。在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的支持下,当天晚上22时,民警在西固区公园路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一举抓获。经讯问,张某对涉嫌容留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移交永靖县公安局。

细致排摸,抓获2名吸毒人员

    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李某多次和涉毒前科人员来往,行迹非常可疑。9月16日晚23时,民警在七里河区龚家湾某出租屋内将李某抓获,后将其传唤至西固分局办案中心。经询问,李某如实陈述了其于当天中午在七里河区某出租屋内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海洛因的违法事实,经对李某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

    9月20日,先锋路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西固区某小区门口将有吸食毒品重大嫌疑的崔某抓获,后将其传唤至西固分局办案中心。经询问,崔某如实陈述了其于9月16日,在七里河区伏龙坪一出租屋内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经对崔某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