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喜报!西固区喜获2022年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2-10-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主动推进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举措,精准打造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实践样本城市,着力提升西固区营商环境的系统性竞争力。9月27日-9月28日,西固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区各指标承担单位参加了“兰州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全区共有7支队伍参加了指标赛的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主要内容涵盖省、市营商环境系列相关文件精神。比赛现场,西固区7支队伍选手沉着应战、密切配合、积极作答,真实体现西固人勇于进取、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的优良品质。

    西固区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区工信局、区住建局、区税务局、区财政局分别荣获指标赛二等奖;西固自然资源分局、区法院、区三维服务中心分别荣获指标赛三等奖。

    西固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为推动西固区为推进“放管服”改革、促进文明城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夯实了信用基础,为“信用兰州”建设贡献社保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