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达川镇召开“国庆”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10-03 来源: 作者: 点击: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为统筹做好假期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有序、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近日,西固区达川镇召开国庆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严密做好维稳安保工作。把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当前工作的中心任务、头等大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提出的各项新规范、新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和冬防工作。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拧紧“安全阀”,真正用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扎实开展“十聚焦十到位”专项行动,对环境卫生、乡村建设、基础设施、代办服务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急事列出清单,制定措施,狠抓落实。要紧盯抓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按照“十个严禁、十个必须”的要求,严控烧荒、烧秸秆等农村“四烧”违法违规用火行为。

    达川镇立即行动,深入分析研判风险隐患,完善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检查到位,防控到位、消除到位,全面保障国庆期间达川镇安全稳定,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