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推进全区贯彻落实工作

2022-10-31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西固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推进全区贯彻落实工作。

    区委书记赵同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区各级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系统掌握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围绕重点、突出实效,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层层跟进抓好学习,坚持多种形式广泛学、结合实践深入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理论创新的道理、学理、哲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分级分类开展宣传,用好各种宣传资源和手段,引导干部群众深刻领会报告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实打实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内涵。要充分宣传基层单位和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学以致用增长才干,用报告中的观点方法分析现实问题、指导谋划工作,切实增强谋划工作的前瞻性、推动落实的执行力,有力提升抓发展、干事业的能力本领。要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统筹抓好各类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切实保安全、促稳定。要加快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动能,落实“经济要稳住”总体要求,紧紧抓住项目这个发展的龙头,在推动重大项目落地上加快节奏、强化措施、用好政策,不断壮大全区经济发展引擎。要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使困难群众苦有处诉、难有人帮,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上,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研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