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前街社区开展中华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活动

2022-10-09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国庆期间,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前街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辖区人流量大的中心花园,积极向辖区居民发放中华民族团结倡议书、民族团结‬应知应会宣传资料。同时,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耐心地宣传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以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等。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辖区各民族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性,扩大了活动的参与面,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临洮街街道前街社区将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利用微信群、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增强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用双手共同画出民族团结最大的同心圆,共同收获满满的民族团结之情和民族团结大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