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弘扬廉洁文化 夯实清廉根基

2022-10-0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形成“知廉、崇廉、倡廉、守廉”的浓厚氛围,连日来,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北街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清廉兰州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把清廉兰州建设融入党建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每日,通过线上推送“今日廉政教育”典型案例及故事,利用党员学习交流平台向党员发送“每日廉语”,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加强自我约束,持续树牢“廉政为民”的底线思维,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清廉之道、弘扬新风正气的精神内涵。

    同时,结合主题党日、党员大会等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开展集中学习并组织党规党纪廉政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法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开展线上“廉政文化”书法作品展,通过将传统书法与廉洁文化相融合的形式,弘扬清廉文化,树立清风正气,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艺术的熏陶,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今后,临洮街街道北街社区还将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云参观”、亲子家书对话等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形式继续深化廉政文化教育,让党员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涵养清廉文化,在正本固原中筑牢清廉根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