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日,西固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学深悟透精髓要义。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充分用好各种宣传资源和手段,深入浅出地解读二十大报告,引导干部群众深刻领会报告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牢牢把握人民至上的理念、牢牢解决好民生保障工作、牢牢把握发展是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工业强区、产业兴城、产城融合”发展思路,大力推进“四强”行动,紧盯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园区建设步伐,奋力推动西固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坚定对党忠诚,坚定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担当,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区政府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研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