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读 学 悟”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河口镇石圈村创新方式方法,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读原文,做好“热身”运动。石圈村在党员范围内组织开展“读原文,思初心”活动,动员干部们积极参与到党的二十大原文诵读活动中来。书读百遍,其义自见,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党员深入学习的积极性,扎实打好了党员的理论思想基础,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能够系统深入、稳步推进、常态长效。

    学精神,做好“有氧”运动。石圈村以“学精神,共奋进”为主题,采取集中学习与专题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与大会交流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深入系统学,掌握重要观点,做到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悟心得,做好“拉伸”运动。石圈村以“悟心得,谈体会”为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交流,党员们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热烈讨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行动,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石圈村党总支书记表示:“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初心和使命,报告中聚焦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出新举措,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民生的‘大责任’扛在肩上,办好民生实事。”

    石圈村将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做好思想引导工作,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