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疫情防控有力度 民生保障有温度

2022-11-22 来源: 作者: 点击:

    西固区河口镇张家台村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回应和解决村民群众诉求,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民生保障有温度。


    会议要求,“铁桶式”把守,做到严防死守。盯紧盯牢交通入口关,坚决做到严防“输入”、人物同防,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执行“一扫四查”。“覆盖式”宣传,做到家喻户晓。通过倡议书、大喇叭、小广播、贴海报、微信群、抖音等多种方式开展防控政策和健康防疫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坚决杜绝聚集扎堆,引导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地毯式”排查,做到不留盲区。网格长及包村干部下沉进村,开展核酸检测、入户摸排等工作,落实“一户一档”,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为了能快速有效解决群众的“急、难、盼”问题,张家台村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变身服务群众的“螺丝钉”,协助上级政府为辖区困难群众送暖心煤、蔬菜包、面粉、口罩等防疫生活物资,为农户销售近万斤蔬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疫情防控在高效中彰显浓浓温情。

    同心防控,筑牢防线。张家台村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时刻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和民生保障网,用心用情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切实保护好村民群众生命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