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河口镇河口社区打造“三课堂” 让学习成为“疫”线力量

2022-11-24 来源: 作者: 点击:

    西固区河口镇河口社区党总支创新学习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打造“理论课堂”,让学习“热”起来。河口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关注率高等优势,打造宣传阵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员干部能够不受空间和时间局限,随时随地开展学习。

    打造“专题课堂”,让学习“红”起来。开展“板凳课堂”,社区党员干部充当“宣讲员”角色,零距离、面对面地与老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唠家常”的方式倾听他们的心声,听他们讲述峥嵘岁月。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学习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的感受与领悟,不仅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

    打造“实践课堂”,让学习“实”起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河口社区党总支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抗疫的强大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协助做好政策宣传、出入登记、秩序维护、物资采购等防疫工作。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口社区将继续积极响应号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做到“责任在肩、信念在心”,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推动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