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2022-11-24 来源: 作者: 点击:

    “居家隔离期间多亏你们的关心和帮助,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家住西固区东四小区的两位居民将写着“疫情防控显担当 锦旗无声寄深情”的一面锦旗,送到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庄浪西路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工作人员在其居家隔离期间尽心尽责地付出,也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点赞。“非常感谢你们这么长时间辛苦地为我们服务,解决困难,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有你们在我们感到特别温暖和安全!”社区居民如是说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福利路街道庄浪西路社区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督促指导辖区物业做好小区消毒等工作,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居民居家配合、开展核酸检测的同时,加大排查力度,坚持不参加聚会,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设置疫情防控值守岗,安排专人每天进行值守,建立小区出入人员登记簿,做好对来访人员的“一扫四查”、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小小的一面锦旗,既是对社区工作的认可,也是对社区今后各项服务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庄浪西路社区将把居民的认可化为动力,继续做好居民群众的服务工作,精细筑牢疫情防线,用行动守护好居民群众的健康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