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财政局:学悟新思想 汲取新力量

2022-11-2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汲取思想力量,把握新时代奋斗方向,近日,西固区财政局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会上,党员干部紧扣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建设发展型机关、发展型党组织、培养发展型干部的重要内容。主要领导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为党员干部作表率。三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紧紧围绕“加快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主基调,结合实际谋划落实工作举措,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财政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