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金沟乡扎实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

2022-11-28 来源: 作者: 点击: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到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为了让广大村民群众更加深刻、细致地了解医疗保险新政策,减轻就医负担,近日,西固区金沟乡在辖区内开展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LED电子屏、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电话咨询、解读政策等形式,面对面集中向群众宣传居民医保政策。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地就居民提出的医保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尤其针对特殊困难户、老、弱、病、残以及新生儿家庭等不方便出行的居民,开展上门入户宣传,最大限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广泛宣传医保惠民政策。

    此次宣传工作共发放《兰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相关宣传资料百余份,提高村民参保的积极性和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让医保政策最大程度地惠及群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