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文明健康生活 共建美好家园

2022-12-09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达川镇组织全体环卫工人全力攻坚道路沿线、背街小巷、农村广场等薄弱区域,同时,向住户和行人宣传环境卫生保护理念,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全面提升人居环境,着力引导村民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主要聚焦辖区范围内的背街小巷、建筑工地、河道水面、公路沿线、农户房前屋后等区域,严格落实环卫保洁制度,清理垃圾死角、畅通沟渠污水,保证垃圾应收尽收、日产日清,环境干净整洁;同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移风易俗,将戴口罩、勤洗手、分餐制、使用公勺公筷、拒食野味、保持社交距离等好习惯长期坚持下去,形成自主自律的健康生活方式;大力开展健康科普,全面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人居环境,使村容村貌更加干净整洁,而且引导村民进一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将健康知识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