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政协督查指导基层协商工作

2022-04-29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8日,西固区政协前往先锋路街道及所辖社区督查指导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听取了先锋路街道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并翻阅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等。

西固区政协督查指导基层协商工作


    督查组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政协协商议事工作质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的领导,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的重要意义,搭建好协商议事平台,确保协商议事工作常态长效、深入民心。二是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增强群众协商议事的意识,规范协商议事工作流程,引导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协商议事活动。要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纠纷、矛盾、痛点、难点等多方面问题,精准选定协商议题。议事议题要做到有的放矢、议前多调查研究,努力营造关注协商、支持协商、参与协商的良好氛围。三是充分发挥下沉委员界别、行业、职业特点,根据议题的性质,确定与问题解决相关的群众代表,专业人士及政协委员参加,提升协商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