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东川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打造美丽宜居乡镇

2022-04-29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年来,西固区东川镇持续实施村庄清洁行动,以农村垃圾、村庄清扫、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西固区东川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打造美丽宜居乡镇


    东川镇制定了《东川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整治工作的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实施步骤、保障内容等,并成立了镇环境卫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在提升村容村貌方面强化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规范其行为。各村通过广播录音磁带,固定性宣传标语、公告等有效形式,加强宣传,努力营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的良好氛围。

    自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工作以来,东川镇坚持每月一次环卫人员工作例会,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指明薄弱环节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过会议与保洁人员交流工作,发表意见,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工作格局。

    据东川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将加强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工作的督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