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护佑群众平安

2022-05-25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西固区委政法委联合西固区司法局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满足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

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护佑群众平安


    活动现场,红色宣传标语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氛围,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开展现场法律咨询、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民法典》等,并围绕常见的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为在场群众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目的、适用范围,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工作人员还解答了群众关于邻里关系、法律援助、养老电信诈骗、婚姻家庭等与平时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防范能力和参与度,让法律法规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