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寺儿沟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2022-05-0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优化辖区居民生活环境,全面改善辖区卫生环境面貌,近日,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寺儿沟社区“社工委”、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切实为居民把好家园环境的“卫生关”。

    寺儿沟社区租住户多,人口流动也大,加上未拆迁区域分散,导致治安、环境卫生等问题较为突出,此次整治行动针对未拆迁堆积物、废旧垃圾、绿化带里的落叶枯枝和白色垃圾、房屋巷道内外的朽木纸板、废弃杂物等进行全面的清理。

    活动中,大家手持铁耙、铁锹,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改善辖区环境卫生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两个多小时地毯式的清理,寺儿沟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更激发了“社工委”和社区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今后,寺儿沟社区将持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不断增强群众参与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全面提升环境整治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