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学习“取经”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17 来源: 作者: 点击: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不断深入,种植业结构的逐步调整、美丽乡村建设的持续推进,西固区农业种植结构已出现多元化、特色化发展趋势。

学习“取经” 助力乡村振兴


    面对新的发展趋势,西固区农业技术推广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兰州市金之兰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取经,进一步提升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品种覆盖面。

    兰州市金之兰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合作社”为经营模式的名优花卉产销一体化综合性企业。占地近300亩,建有一座100平米的花卉保鲜库,现有国内外优良芍药品种63个,面积约150亩,为兰州市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芍药生产基地,薄荷、迷迭香等草本芳香植物24个、玫瑰品种27个,面积50亩。木本绣球、北美冬青及海棠类木本观赏植物12个,面积50亩,矾根、松果菊、婆婆纳等宿根花卉50亩。

    在研究员的带领下,西固区农业技术推广站技术人员从花卉的品种识别、种植管理、鲜切技术、花卉保鲜与包装、销售全程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此次学习,拓宽了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面,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为西固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种植业结构调整和美丽乡村建设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