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柳泉镇西坪村:浓情端午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

2022-06-02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31日,西固区柳泉镇西坪村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浓情端午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

西固区柳泉镇西坪村:浓情端午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


    现场,西坪村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提前包好的粽子,伴着浓浓的粽叶香,吃着香甜的粽子,忆习俗、话家常,共叙民族团结之情,各族群众讲述着端午节的由来,感悟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近年来,西坪村积极搭建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让各族群众广泛参与、全面交流、深入融合。“粽子虽小,意义却大,感谢村委会给我们带来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融洽了邻里关系,增进了民族团结,我们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参与活动的村民王奶奶笑得合不拢嘴地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还增强了各族群众的感情,促进各民族团结与交流,营造了各民族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