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2022-06-20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6日,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西社区联合山丹东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凝心聚力 共筑未来”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兰玻西社区志愿者代表与大家交流了“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做法,分享做好志愿工作的方法和妙招,共同讨论如何进一步丰富志愿队伍活动,将志愿服务真正做到有声、有色、有实效。

    社区志愿服务是社区治理创新的有效形式,是居民自治的重要体现,是社区治理实现“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重要途径,对于广泛动员社会资源参与社区建设、改善社区人际关系、净化社区社会风气、提高社区居民素质、构建和谐社区、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兰玻西社区将继续整合资源、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品牌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