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家家户户

2022-06-21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7日,西固区陈坪街道蓝馨花园社区携手陈坪街道福利东路社区与西固中路社区组织党员在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会议室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家家户户。

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家家户户


    宣讲会上,蓝馨花园社区退休老党员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等方面作了阐述和解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信仰、筑牢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从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真正做到思想上破冰、行动上突围,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陈坪街道蓝馨花园社区将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融会贯通,结合社区实际工作,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实事,把为人民谋幸福真正体现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点赞,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