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人民政府欢迎您!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关键岗位说廉 促进全员守廉

2022-06-21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0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互联网办公室就近期党风廉政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关键岗位说廉”座谈会,各关键岗位工作人员从工作实际出发,对涉及工程招标、任务实施、优化营商环境等8个方面的廉洁风险点进行了深入剖析,进一步助力部门降低廉政风险。

    会上,互联网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以“警示案例选编”的廉洁案例为引,围绕“讲规矩 守廉洁”的主题,对全面排查廉洁风险点,发挥互联网专业智能创廉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工作人员也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专业特点在智能审计、工程质效大数据管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实现互联专业“廉洁管控自动化、廉洁评价智能化”奠定了业务支撑。

    “我们一定要坚持自重、自尊、自立,正确对待个人利益,自觉防止私欲膨胀,做到‘拒非分之想,拒非分之物’,不为物欲所惑,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履职,认认真真做事。”该部门党支部负责人这样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